哇哇哇!!!鏘鏘鏘~
敲鑼打狗
新家開張囉~

真難得~
我知道大家都要醬說
我幫你們說了  你們就不用說囉

只要一遇到考試
我第一就是想要轉系
第二就是會突然有很多事要做

開網誌就是這次期末考特想做的事之一
趁還想的時候快快付諸實行

老人家記憶都很不好
這個網誌就是要記下我的流水帳
甚麼時候吃飯,吃啥,有沒有上廁所啊...之類的事(誰想看啊!)

經過的人
不管是要流口水、流腳印還是放個...
總之,
看在我這麼辛苦打字的份上
留下買路財(留言啦)
我才有動力多多打字呦~

謝謝各位,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