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突然心血來潮~把之前買的指甲油都擦在手上
覺得.....天阿!!!真是太可愛了!!!

心情整個大好

在團購網買的UNT的指甲油
買來之後了不起擦擦腳,沒什麼特別感覺

假日有閒,把手上都塗滿~太可愛了!!
突然有慾望要一直打字
看到糖果色的手指在眼前揮舞、跳躍~
太開心了

覺得有4份1000字的報告要做也不是那麼難捱

我買的顏色是"童話朱門"

聽到童話就非買不可啦!要不是另一款"王子殿下"顏色太怪,我也想買說...
UNT的指甲油都有個可愛的名字、可愛的文案
可見要吸引女生它這點很成功~要記下來!
女人、小孩的錢最好騙了~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試擦都有貼文,我也來人云亦云一下

 

DSC03438.JPG    

 

這是正常時候的顏色

是覺得有點不適合我的黃皮膚...不過很可愛
好像糖果一樣的橘紅色
自己爽就好~~

UNT的指甲油擦上去的顏色跟罐子一模一樣
這點有嚇到我
很少有這麼沒色差的
顏色很飽和
不會透透的,還嫌不夠可以擦2次

童話朱門是沒有亮粉的款式
我愛飽和糖果色!!

 

 

 DSC03439.JPG  

 

這是離日光燈很近的距離照的
最好是我有這麼白...照片都是假的!!

不可否認白的人擦指甲油比較好看
哀....白的人隨便穿也好看....

 

 

 

 DSC03440.JPG          

 

我看到別人試擦都要拍一張這樣拿東西的照片
可是我覺得很有難度耶....
要把妳的手,這樣又那樣凹....哀~女人~

我手機的清晰度是不是有下降?
嚇到我了,怎麼這麼不清楚?

我還以為我相機拍出來跟手機差不多呢...
我誤會你了,小黑(我應該是把相機叫小黑吧?還是黑黑?)

UNT的顏色超多,都很可愛的感覺
我當初選顏色就選了一整天(真的...一整天)
做事蠻幹不好...不要學姐姐我

好不容易寄來還寄錯顏色
寄來"新皮草"
我覺得那罐顏色超怪...粉紫色
像烏青
幹嘛把指甲擦的像家暴一樣...

後來要跟原本的人換回來
好像包裹還寄丟了!!嗚嗚~

我的"冰晶公主"快回到我身邊來阿~~
可惡!我要叫郵局賠!!

結論是---我愛上擦指甲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