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個網誌被我當成活動記事本在用了....
恩~可惡!
下次我也要在這寫點活動紀錄以外的東西
是甚麼東西呢....?(疑)

我好像很習慣一心多用了
現在我一邊收要去花蓮的行李
一邊看小說
還一邊用頁面刷新的時間打網誌耶~
我完蛋了!
這是壞習慣
怪不得我讀書都不能專心
以後我要一邊算數
一邊看小說
一邊.....(怎麼這麼多廢話啊?)

好!
直接進入正題
我這次要做 "20歲生日慶祝會特別報導"

20歲啊~你為甚麼是20歲呢
想到年華老去,容顏不再,馬齒徒長,畢業即失業
便覺得好生痛心啊
20歲啊~你為甚麼是20歲呢

今年的20歲生日是最盛大(?)的一次
首先要說
我每年生日都會過2次(我自己啦)
買點東西犒賞一下之類的
可是今年
我卻忘記了!!!
天啊~這是多麼嚴重的事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我農曆的生日耶!嗚嗚~
可見年老記憶力是真的有在退化的
大家不要不相信

而且今年大家有聚在一起幫我過生日耶
雖然我一開始以為大家只有幫小宇過
後來富貴問我有沒有難過
我現在老實說了.....
富貴你不要看!!

 DSC02790.JPG    

  DSC02792.JPG    

 

 

老實說...
我那時只是覺得疑惑
幹嘛不一起辦呢
這樣比較省錢說...

後來破梗很抱歉啦!
我一直以為你用唇語在暗示我要切歌說
很開心我也收到大張卡片了
每次寫別人的都很羨慕
我也有這一天啊
哈哈

小宇很謝謝你的禮物啊~
我真的有驚訝到
好用心喔

那個詭異的"幻影麵包超人燈"
(我取的名字)
等我回淡水看看效果怎樣
我在裝燈的時候超手忙腳亂的啦
感謝泰元的電話相助~

還要謝謝沚瑄組的同仁們
謝謝吳悠幫我挑的禮物喔
真的好夢幻喔~

其實每次有人幫我過生日
我都覺得好害羞喔~
真的很感謝各位啦!!

然後我在生日當天去了九份
我從沒在生日當天出門過耶
第一次就獻給黃瑜雯了

一大早就到了黃金博物館
比我想的大很多耶
爬山爬得好累喔  又熱
但是那個四連棟
好棒喔~
一進門
撲鼻而來的檀木香
在歷史的行進間
絲毫不滅的歷史香氣
雖說那只是淘金的員工宿舍
裝上冷氣後
微微的檀香在空中悠悠的浮動
木製的傢俱,歷史的長廊
一切都變得那麼的吸引人

 DSC02817.JPG

DSC02820.JPG

DSC02821.JPG 

DSC02816.JPG

看到女中室,大家以為是甚麼呢?
我就很開心的說
你看這是女主人的房間!!
旁邊解說員尷尬的說
是女僕的房間喔!
==

下次有機會我要去看神社!!

接著我們就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反正跟著走就對了)
大中午耶
爬個小山丘
熱死了~
但是黃瑜雯又極力推薦

DSC02828.JPG 

DSC02834.JPG

美到讓人心驚的藍
像要吞噬一切似的
從腳底蔓延開來
與視線平視的是  無盡的天際線

是一個前方有海
後頭有山的平台
很美

但是太陽很熱啊~我都要哭爸了
回想起來
的確
人類是渺小的  在大自然面前
只能俯首稱臣

但人類又是堅強的
為了更舒適的生存
沿著山壁建起的聚落
雖然破壞環境....
但也是厲害的

只能說人類是個很小又很大的生物

九份
九份
芋園好吃
店家是差不多啦
但是街道真的很有味道
雖然有點亂...
但是有甚麼地方比九份更像"山城"?
每次到了九份
就想到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崎嶇的小路  高掛的燈籠
兩旁的小店
雖說商業味重了點
但真的很有宮崎駿味
你們聞到了嗎?

DSC02887.JPG


DSC02893.JPG


DSC02924.JPG

DSC02933.JPG 


DSC02935.JPG

九份假日平日人多爆多的
有機會人少的時候在去

好了....
我爆累的~
花了我一整天才打完這篇網誌
我想短時間內
我有網誌恐懼症...
可惡!!
我行李還沒收完啦~嗚嗚
都9點了耶

反正看的人都要留言喔~
我打那麼多字
你們打一點又不會少肉

姐姐來去整理行李了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