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原本想說回來就馬上打的
都過了一個月了

回想當時...年少輕狂
決定的那麼臨時
害想去的人不能去
不想去的也沒去
最後成行是6人小組

其他的人就看我網誌
然後假裝有去吧!

那天我感冒才剛好
戴上了我的墨鏡
我們就往文化出發
在屁屁微酸之際
我們到了可以俯瞰全台北市夜景的地方
很漂亮耶~全部閃亮亮的
好像全台北市都失火了一樣(奇怪的比喻...)
剛好還有人放煙火
竟然還看的到耶~可見近視1300度也沒有很深嘛~
這麼美的地方搭配的是---
烤香腸的味道(搞啥!也太local了吧)
在差點被味道燻死,還有很不浪漫的其他人提議下
我們在半夜衝到冷水坑
哇~冷死了,差點感冒又要復發了
路上黑漆漆連路燈都沒有
我覺得超酷啦~等我有車我也要半夜衝去那裏
而且晚上天空居然是亮的
我了解古人的心情了
舉頭望明月  低頭吃甜不辣
不知道半夜上擎天崗是甚麼感覺
找一天帶手電筒挑戰看看

冷水坑以為是廁所的地方
竟然是溫泉
而且  半夜有好多老奶奶全裸在泡喔
有誰缺女伴的可以去那邊偷衣服...

然後劉長麒是迷路大王

我跟唐智勇敲詐了布丁
哈~謝啦

結束的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