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半夜3更打甚麼網誌....
可是不打我以後就不想打了
恩恩...那睡前的胡言亂語,就胡亂聽一下吧

熊一有好多肉喔
不知道為甚麼我烤的東西背面都是黑的啊
可能沾到炭灰了吧(絕對不是烤焦的關係)
肉肉吃到後來有點膩
冰淇淋好多喔
都是大牌子
可是我感冒,所以不能吃太多
我乖乖的把每種口味都吃了一口
接著挖了4大球
恩~明治的芒果口味最好吃了

接著來聊聊人
徐小姐好久不見了,跟以前一模一樣呢
黃小姐也是,怎麼被我傳染的越來越怪呢
楊大哥少抽點菸吧!肺癌猖獗啊
劉先生你也變太多了吧!我覺得真的頭髮抓捲捲會很像韓星喔!不要燙直啦~變得健談了真好,想當年多陰沉啊~
黃哥哥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啊,還是有變稍胖一點?不過個性跟以前一樣,是個大好人!!(謝謝您的救命之恩)
藍先生,很沉默的假裝肉都是你烤得不太好吧
林姊姊,頭髮好有型喔!改天我也來剪
廖先生,還沒40就剩一張嘴,嘖嘖嘖~
另一位廖先生,也太瘦了吧!要多吃飯!
唐哥...要請假辛苦了!你長大了呦
劉小弟好像也有長大耶!沉穩多了~

應該都點到了吧....

接著來到唱歌時間
是說我感冒加沙啞還跟人唱甚麼唱
難怪病情還加重了
我不要變我組長啦!!

廖啟祥~這個要點名!
你真是個大爆點,唱歌聲音好man好帥喔

雖然大家都是走老歌派
(還嫌我點的沒人會唱....那是流行懂不懂啊?!)
但是很開心喔

每次同學會都為了續攤地點傷透腦筋
我說嘛
就辦在24小時的麥當勞多好啊~(誰要丟我拖鞋!?放下!放下!)

希望每年的同學會大家都能來
主辦人、聯絡者辛苦了~
大家能一起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我覺得每年都很期待
要是來的人能年年增加就好了

如果大家的感情都不要變就好了
我們還是像國中一樣很天真就好了
雖然有些人的友誼跟以前不一樣了
但是,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都能記得最初最初
我們相遇的時刻
一起哭的、笑的、遇過的
那份最初的心情
我記得

希望你們也記得

我的時間永遠會停在國中時期
我相信
大家最初的本心
一定沒有改變
我們是永遠的老朋友

 

下次補上續攤夜衝行....我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