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真是奇怪的一天......

這個一定要說
行李啊.....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每次我搬家的時候都多出1.5~2倍的量呢!!?
重點是我覺得那些都很眼熟,也沒特別多新東西說.....

這次想說不要麻煩人家(下次....如果還有的話我一定要煩死別人)
也太驚嚇了吧!!
我收到一半就搬了,看起來跟上次差不多,也不覺得奇怪
我花了一下午喔!大概從1點多~5點
雖然說幫手就只有文弱的我+一台強壯的拖車
我真的很對不起拖車大哥
你明明這麼辛苦我還嫌你吵.....真的很謝謝你喔!

我跑了5趟耶!!有拖車喔!!而且竟然還沒搬完!!竟然還有一半!!

然後我以為要拜拜....風城僕僕的到了北車
才想起我不能拜啊!!
我都無言了......我是笨蛋!!
然後和大家一起快樂的吃個飯
聽到很多八卦說....

到家都9點了
行經路上才想起
我好像還有2箱被子、2箱衣......等很多東西
我都要昏倒了
趕緊找了救兵來幫忙
感謝你呦~冠霖爸爸~愛你呦!

在救兵來前趕快整理剩下的東西
發現
量怎跟我早上搬的量差不多啊!!?
我無語問蒼天啊!!
我早上搬的那麼辛苦
重的手都要斷了
腳上還撞出烏青
難道
都是幻覺嗎?
其實我甚麼都沒搬嗎?!

我我我....難道是虛幻的
這世界難道不存在嗎....?

和救兵一起也搬了4、5趟
我的媽啊!(我的媽不來幫我搬...說我每學期都在搬..)

結果我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想說我整理一個地方站好了
結果我很快樂的把一袋袋的東西搬出來
放到床上.....

結果我連睡的地方也沒有了.....

好不容易挖出一塊地方睡
可是.....
木板床好硬喔!
我第一次討厭我這麼瘦
一直壓到我骨頭.....(大家不要打我,我說真的,骨頭很硬耶)
翻啊翻啊~
覺得我好像碗豆公主喔...
我能理解睡到碗豆的痛苦!沒錯!我們是好姊妹!

哎呀~果然是公主命說~

好啦!我下次不要搬家了
全身痠痛又累...
下學期我要找房子前大家要提醒我啦!

 

 DSC01610.JPG    這是大一   
DSC02639.JPG   這是大二

                                           

 

有看出有甚麼不同嗎?
就算找出來也沒有獎品啦~
好可怕的垃圾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