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就要畢業了~淡江生活就要邁入歷史!

為了做個紀念  小女子我要做個淡江特集 

說真的很多節目都有做過大學美食專題之類的

但是誰能比真正在這4年的人懂得甚麼是淡江美食嗎?

嘖嘖嘖~

看他們介紹甚麼xxxooo

被訪問的人都想叫他們改去隔壁訪問還比較好吃....

為了幫淡江生活留點甚麼紀念

理論上每天餐費盡量不超過100(很常有意外...)的小女子我豁出去了

最後一年升等了!!!!

每天餐費改成150~!!!(好像沒有差很多....)

為了幫聽信美食節目走到"好吃店的隔壁"吃難吃東西的可憐人

熱騰騰的  淡江畢業紀  來囉~~

 

 

首先介紹位於金雞母社區,老饕才知道的"飛鈴食吧"

反正就是走到金雞母的7-11那附近在早餐店的對面,一家綠色招牌的簡餐店

 

IMG_0298      

 

只要經過就有陣陣香味飄出

有大片落地窗,裝潢走可愛風

吃飯時間都很多人   

太晚還會吃不到   

推薦獨行俠可以在非吃飯時間大概1點後過來

有很多2人座,自己吃也不太尷尬,氣氛也很舒湖~

 

IMG_0324  

 我個人推薦豬肉、雞腿系列

比較有特色

炸的就是炸的  燴飯有點鹹

超愛"橄欖香椿豬排飯"

他的醬汁非常非常特殊~

璧人才疏學淺無法吃出到底是用甚麼熬的 在其他地方都沒吃過的好吃滋味

我猜....

應該有加橄欖吧!(廢話...菜單上不就有寫)

 

有點鹹鹹海苔(?)還是甚麼特殊好吃的醬汁淋在豬肉片上

絕配啊~~

然後為啥都沒圖沒真相咧?

因為真相是---

我點錯了....我本來想點那個的,結果點成"薑汁豬排飯"

好啦~薑汁豬排其實才是他的招牌!我是故意點錯的啦....哈哈

 

IMG_0306  

 

他的薑汁很特別,不是薑打成汁那麼簡單

薑味不重,鹹鹹甜甜的,跟豬肉也是好搭擋

簡餐變的都是主菜

其他配菜會依照老闆心情(?)

現場炒~~這點很重要,其他很多家菜都是煮好從早上放到晚上

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等久一點喔

 

IMG_0314  

 飯使用的是健康的五穀米~

但是沒有到很五穀,不會讓你咬到殼,還乾巴巴的卡在牙縫裡,總的來說還是白飯的味道

 

強力推薦!!!!

他的茉莉綠茶~~超好喝

而且可以自己無限裝

我都喝個5杯以上呢

但是我朋友說有點甜....見人見智囉!我超愛的!!

 

他的雞腿也很好吃....可是我太窮只有吃過一次

是有連著雞排的雞腿,所以很大一塊,可是肉質很嫩,又滑滑的

配著他的香料、醬汁

喔一死啊~(日文)

 

黑好~就介紹到這

附上美女圖一張,謝謝收看!

 

IMG_0323  

 

 

創作者介紹

二站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老劉
  • 因為我不能吃豬排

    所以推美女圖~^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