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小姐我5點半起床
很興奮的趕到晶華
那附近都是高級的店
經過都覺得自己高級了起來

一去都不用找路
跟著人走就到了3樓宴會廳
外面擠了一堆人

因為時間還沒到
大家只好在外面等開放報到

終於8點一到
大家看準自己面試的雇主負責櫃檯排隊
把學生證給CIEE人員後
給了我4張紙
還貼了一個橘色G7的貼紙

這時候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我向來都反應遲鈍...

大家照著貼紙的順序坐進會議廳

ceder point(?)的人爆多
大家真愛遊樂園

我們teton小組看起來有20幾人
好小喔...
我覺得teton看起來很棒啊!為啥人這麼少?

四周都是可能要一起去的夥伴
認識一位超熱情的台南人(台南人都是耶...)
她凌晨3點搭客運北上
我還想說我5點起已經很早了說...

接著台灣.美國ciee負責人上台講解一下計畫
美國姐姐的發音好好聽喔
不厭其煩的提醒
要笑.不要答非所問.....

好!現在我緊張的要尿尿了....

接著分批進去旁邊的會議廳面試
四面八方的雇主們
各占一個角落面試
teton在一個大落地窗前
喔耶~我覺得那個會議室好棒!採光好好!
都是落地窗,還鋪著看起來很舒服的地毯
我以後也要把房子弄成那樣!

面試前就在想這些亂七八糟的......

面試的是位正妹金髮美女(長得好像葉慧芸..)
她說她也是第一次面試人
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感覺人超好的!!

後來因為面試7人太多
其中4個人先去等待室等
我因此又多跟2個人講到話
男生看起來超緊張,一直看他的講義
害我覺得我沒拿講義出來看好糟糕...
還跟其他2個女生聊得好開心
其他2個人都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

耶~要去美國!(自己也很興奮..)

終於
輪到我們面試囉~

金髮美女先要我們寫下名字

接著問我們

有沒有去過美國?
去幹麻的?
為啥要選teton?

每個人都回答完後說要問一些個別問題

我旁邊的女生英文很好的樣子
問:暑假期間在teton會很忙,如果同時有很多事要做,你會怎麼分配時間

反正我知道大家對答案一定沒興趣
我就只把她問的問題打出來

接著問我:你會怎麼面對顧客,你能勝任外場的工作嗎?

問旁邊的....
問啥我聽不懂...我真幸運,要是她問我這題就糗了
其他的大致都在我守備範圍內~

問旁旁邊的:在工作時你會遇到挫折,你怎麼在工作的時候處理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看過teton的網站?
問說最想在teton從事的活動是?

知道teton在哪嗎?

其實都是用聊天的方法問,很開心的氣氛

她介紹了teton的工作環境
就是profile提到的那些
 

講的我大概懂6成吧
我都聽我想聽的...
騎馬不用錢.划船不用錢.網路不用錢.洗衣.住宿不用錢....通通不用錢!!

耶!
一周付70美金的食物費
其他都不用錢~

還說會辦員工party自己講的很興奮的樣子
因為她說那邊很無聊 清幽
那是最大的活動

去最近的城鎮接駁車也不用錢
可是她說jackson很小

感覺就是山邊的國家公園
喔耶~我愛大自然!
誰能有機會在國家公園工作2個月阿
深入國家公園的機會啊~深入深入深入

是說我不會游泳
不然我就要在湖裡裸(?)泳
我看TLC主持人都這樣

反正她講的一堆
我關鍵字沒聽到...真嘔

I hire you all !

然後在每個人的雇主同意書上貼同意貼紙

錄取啦!!!哈哈哈

說實話
我看到同意貼紙一大疊
根本就是每個人都要雇用啊(也許)
而且英文不好她就放內場
感覺也沒差
害我準備那麼多...
算了~感覺英文有進步
上了就好!!
美女姐姐也很親切
還說,暑假見囉!

耶~暑假見

我離開的時候是蹦跳的走
心中放下一個大石

喔耶~上了上了

 

 

2/22收到訂機票的注意事項
有推薦旅行社
還有一些防受騙的撇步
簽證不能先辦

 

另一封是同日期的工作夥伴聯絡方式
我的很可憐的顯示
6/21號沒人跟你同一天...

我真是命定孤獨啊!
是不是名字取得不好?我來去改名!
 

 

還有一封是申請文件的步驟書
每個步驟幫你寫好好
連要去銀行說甚麼都幫你ray好詞...
我看到都笑了
CIEE真是貼心,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以上都是3/10號要弄好
我現在苦惱耶~

我到底要啥時回來?去哪裡玩?機票要怎麼訂?
沒旅伴喔...

還盛重考慮要不要學開車
不然我在美國怎麼行走啊....
明天去圖書館找旅遊書吧~

晚安各位

 

 

創作者介紹

二站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