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是個大日子!!
是甚麼呢?
是哈利第七集(上)上映的日子~~喔耶!!

好難想像
有一本書可以跟著我長大
縱橫10年
他長大了,我長大了
我們伴隨雙方成長
他不是永遠不老的小叮噹,不是柯南

他是我的愛~哈利波特

想當年,他12歲,我也是
他每年在書裡出現的歲數
都跟我一樣
這是多麼妙不可言的緣分
我們應該要結婚才對的
親愛的~你一定要娶我喔!!

第一次相遇
是在國小6年級的讀書會上
老師規定每個人都要介紹一本書
我忘記誰是我們的媒人(要請她喝喜酒...)
她剛開始介紹這本書的時候
我還覺得怎麼有書的主角這麼菜市場名
碰幾頁,我就愛上你了

甚至看一次就能整本背下來
回去講給我弟聽(那時記憶真好)

每一集,都在一個月前就預購了
雖然他都在我要考期末考的時候出書
但是拿到書興奮度簡直就像嗑藥
雖然媽媽都會把他藏起來
怕我考試不專心...
不讓我一次看完,心心念著他不是更不專心嗎?

接下來,成人不宜,請家長跳過

 

 

 

 

 

 

 

 

 

我每集都有找出來...
而且只能用奇怪的時間偷看
偷偷拿出來,上廁所的時候帶進去看
半夜調鬧鐘,起來偷回我房間看
趁不在的時候偷看
半夜假裝上廁所偷看

這個故事告訴家長
不要禁止小孩做他喜歡的事
小孩總是很有辦法的
禁止只會讓後果更嚴重

而且因為偷看沒辦法一次看完
我對結局更加的懸念
每次上課都在幻想他的後續
反而更不專心,反正我還不是考很好(攤手)

我記得因為第二集太陰森,又是在半夜看的
害我做惡夢
後來是每天盼著能做哈利的夢...

我記得第三集天狼星不是兇手我有多驚訝
我真的好愛爆點
後來真的很討厭石內卜壞好事
他們原本要一起住了耶

第四集又是全然不同的學校風貌
我知道穆迪有2個的時候,多替哈利擔心
知道魔法部長耍白癡的時候,超生氣
因為西追死的突然,一直到最後才替他掉淚

第五集哈利被誤解欺負,我有多心疼他
該死的老妖婆,下場還不夠慘呢!就不要給我碰到
我在妳的臉上刻滿字,再叫妳把四隻剁掉...(好噁)
哈利的著急也讓我好心疼,我永遠站在你這裡!!!
鳳凰會的出現我也好愛~鄧不利多太神
我還去首發書日排隊,拿到超可愛號碼牌,精裝版的書
還有超大的年曆~

第六集有好多爆點~
一開始就被費太太嚇到,天啊~不敢相信!!
還有石內卜、莉莉、佩妮的過去
讓我真實的體會到這些角色每個人都有過去
不是一生下來就是哈利他媽
每個人都是孩子長大,都有故事
可憐的石內卜(雖然還是不喜歡你)
但是你最後的look at me 真的touch到我了
癡情的醜男....
而且這集就會發現羅琳真的很厲害
多麼完善的佈局,伏筆,多麼多的爆點
多麼完整的世界觀,這麼精彩的扣人心弦
多棒的故事!!

第6集首發我好像有跟黃瑜雯去排隊的樣子?!
參加太多哈利的活動記不清了~
每一個都是我成長的証明
沒有哈利,我就不會在這裡

等待第七集的時候
我真是交織著痛苦與歡愉
超難過~他就要結束了
哈利!!為甚麼要選金妮啦!!?我比較漂亮!!
沒有甚麼可以表達我當時的難過...
不要結束啦~寧願你跟別人在一起也不要結束~

那時候因為電影還沒出完
所以覺得也許可以永不結束

預購了超級限量精裝版
每一集都是精裝版,有羅琳簽名
有一個原版的哈利行李箱,有一張保證卡
花了4000多,可是還是值得啊~
要是沒買會後悔一輩子的!都絕版了啊!

第七集看完的那一個月我都超哀傷的
不是結局不好,而是結束不好
跳脫了學校的生活
完整的在每一個過去的場景逃難
發現很多祕密
3個人大吵,和好
一起作戰!
最後在霍格華茲畫下戰爭的終結
全校的人為了對抗,而團結

誰敢說羅琳是異教徒,傳播魔法
她傳播的一直都是愛,勇氣,團結,友情,希望,和美好的明天
每一樣美好的事物,她透過書傳給全世界的孩子
讓他們相信愛與希望
抱持正面的能量成長
她在做善事好嘛!!?

11/19電影就要邁向完結
現在心情就很像書要完結時候的心情
永遠不要結束
光書我就看了6次以上
我要趁我年輕的時候去哈利波特樂園(雖然很小,讓我失望)
永不結束~!!
總有很多回憶,可以再跟哈利一起創造
在我心裡,你活著,永遠跟我在一起

 

其實要講我去參加倒數50天活動的事
搞甚麼....前言這麼長
那天場地很浪漫,預告很新,還有幕後花絮
主持人遲到...
而且阿ken很明顯沒有看過書嘛
ken下去喔!

不可否認他真的很會主持
氣氛掌握得很好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我沒有拿到海報呢...?
現在想想都快哭出來了
好後悔喔
因為怕會上電視...
所以都不敢舉手
我都站那麼前面了!!我也要海報啦...
還去跟別人借來拍照過乾癮(黃小姐,照片給我啦)
嗚嗚~我要海報啦!!

DSC03053.JPG

DSC03058.JPG

DSC03059.JPG  

 

我都還記得誰說我哈利的壞話
有一個媽媽的同事說哈利是小叮噹
我都還記得妳的長相
我討厭小叮噹!!討厭妳!!

還有段昌文,你看不起我的哈利
我討厭你!!!我考卷的字要寫得很醜,讓你大近視!!

為了哈利,又沒法早睡了....
怎麼有這麼多事情啊!?

誠品信義店附近有好多有設計感的東西
會覺得自己好台北喔
我下次還要去....小宇都不陪我,小宇最宅!!

 

 

創作者介紹

二站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劉冠冠
  • 我也有過我媽把電腦的電源線藏起來的小時後
    每次偷偷拿來玩電腦都很刺激XD

    哈利我只看到第五集而已
    不過我小時後也超喜歡哈利的啦
    那時候也很瘋
    瘋到我媽也受不了哈哈
    現在太忙了第六第七都沒看過
    改天跟妳借喔~~
  • 亞軍
  • 哈哈我來了!
    真的很認真耶你
    果然圖文並茂
    豌豆公主也出現了
    harry is my love too
  • 小宇
  • .....
    你有找我去喔???
    我怎麼沒印象>///<

    電影上映的時候你可以找我阿
    我也很想看結局!!
    還有...不要再說我宅了啦
    人家只是比加戀家而已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