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做甚麼呢?
暑假
就是要  熱血!!!

沒錯~所以很熱血的規畫了2人的花蓮行
原意是要去那放空加迷路
結果好像都沒做到的樣子...

喝喝~我在花蓮騎了好多車喔!
明明就是安全駕駛啊~下次誰敢說我騎的不好
我就載他去走山路

到花蓮的那天,是大好天氣
租2天的車要600元
然後我們就到路邊一家餛飩店吃午餐
花蓮市區中午好像沒啥好吃...還是我們不會找...
那家叫"一品香"
一進去發現他牆壁有滿滿塗鴉
好像有一些美食節目有來採訪
這是啥詭異的壞習慣
看到好吃就要給人塗鴉,那難吃你要對著牆壁撒尿嗎?
害我都想在牆壁上大大留言說:不要再在牆壁上寫字了!(= =...?)

我點的是洄瀾乾麵

DSC07818.JPG 

忘記一上菜就拍了...所以這是吃了幾口的畫面
我只能說

爆好吃的!!!!!!!!!!!

大家也知道我對吃很挑
但它是我活到這把歲數吃過最好吃的乾麵

好吃的秘訣就在於它的麵
超Q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難啃
還會彈牙!有會彈牙的麵嗎?就在這啦!
泡麵的"手打麵"也很Q,但是,那叫做難咬
完全不一樣的等級
老闆就在我後面現做麵條
看他要拉很多次的樣子,好辛苦喔
裡面還加了豆芽、青菜、海苔
淋上香噴噴的肉汁
肉汁很香,卻不會讓人覺得很油
一級棒啦!

旁邊那桌很明顯也是背包客
我看他吃完還靦腆的再叫一碗
40元一碗,缺點是份量有點少啦
男生可以在點些別的搭配來吃

小宇點的是餛飩
餛飩都是手工現包的,像一個水餃的大小
吃起來像水餃的味道
就是皮薄的水餃,料多實在

旁邊飲料很普通(我連是啥都忘了)
他是跟一品香有合作的飲料店
所以他會送到店裡,還蠻方便的啦!

接著我們就快樂的往全台號稱
最美的大學---東華前進!

 http://www.aa.ndhu.edu.tw/perspectiveS/campus.htm

 大家點進去東華校園之美
一定要點才能看下面喔

那是他放在未來學生的學校照片
我那時候看覺得真是美
像城堡一樣的地方
非常嚮往去那裡讀書

點進去看

 

 

看完沒?

 

 

DSC07821.JPG

這才是現實....
難怪網站的照片不讓人複製..
我一開始還想說
可能是天氣不好,拍起來不漂亮吧!可能漂亮的在裡面...
這樣說服自己...
而且賓客不能騎摩托車
我們只好走進去
這是他們的湖
有沒有覺得....
跟魚塭有點像呢?

因為我太失望了
當初我就是為了進東華努力讀書(死命讀書)
後來雖沒有選那裡,可是一直有種嚮往
大家想像一下我的痛苦
所以我的批評
請東華的同學們不要打我
想像一下你好不容易進了台大
結果去了發現他變成全台最爛大學的感覺

 

 DSC07837.JPG

這張是我很努力橋角度
盡量讓魚塭像湖一點

 

   DSC07868.JPG

到這我就沒辦法欺騙自己了
這是他們的校舍...
外面的是...黴嗎?
感覺超破舊的啦!
國立大學耶~你的預算好歹用一點來保養你的校舍吧!
重油漆也好啊

DSC07870.JPG

不知是不是暑徦的關係
校園裡的垃圾飄來飄去
遍地樹枝落葉
很淒涼的感覺
不說還以為是電腦遊戲裡用來打怪的
廢棄莊園副本咧!(去玩守護之星啦~好玩!)

 

 DSC07883.JPG

不是我要說
你看看你掉的漆

 DSC07859.JPG

校園是很大
但也有非常多很大塊的廢地
雜草叢生  有礙觀瞻

校園裡有蠻多樹
但是又小又沒葉子
我是夏天去的喔...連遮的蔭都小的可憐

校園裡的花草都沒有整理
再美的花都像雜草

在活動中心(?)前有一大片草地
但是超像廢地的
亂草一堆,地上還坑坑疤疤
那不是你們學校的門面嗎?
東華在青春期喔
還痘疤咧~

DSC07839.JPG

太失望...只能玩照片說故事遊戲
這張是"假東華大一新生照"

 DSC07864.JPG

這張是:悲哀的看著自己的奶奶做苦力,供自己念大學

 

還說是全台最美的大學....
淡江才是好不好!!!(多了很多愛校的心)
淡江最美!淡江美女最多!淡江服務最好!VIVA淡江!

接著
就去了自強夜市
我記得之前去很大,攤很多
可能是非假日吧!都沒開耶~
卻~平日的遊客不是遊客喔!?(亂髮牢騷一下...)

"第一家烤肉"蠻好吃的
但是沒到我心中第一名的程度啦
我吃的是雞排,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

我要介紹一家牛排
平價中最最最好吃的牛排
在停機車的旁邊
工作阿姨都穿紫色的衣服
很親切搞笑
點牛排附的鐵板麵多到尖起來
像一座小山
紅茶、玉米濃湯喝到飽!

因為我們是買回民宿吃的
回去都冷掉了
但是......冷掉了也要好吃!才是有功力的牛排!
它冷掉之後
好嫩好嫩喔~可是很嫩會很韌對不對?
NONONO~
完全沒有吃到筋,咬下去非常juicy
搭配的醬也不會很鹹,非常剛好
肉整個超好吃的!!
鐵板麵一般啦~但是保證吃飽飽
紅茶、玉米濃湯等級偏中下

要是熱熱吃一定更好吃

很快就逛完了
所以順路殺到南濱夜市
但是
情況還是一樣
大家都不把平日遊客當遊客啦!

很冷清,幾乎都沒開
那邊是以遊戲為主
其實我不怎麼玩夜市的遊戲(因為都不會,而且很貴...)
我去射箭喔~一次要50元(還蠻貴的)
我第一次耶~好好玩喔!我其實一直夢想....
要當桔梗....她在犬夜叉裡好帥喔
哈哈!我也當了一次桔梗!

DSC07897.JPG 

弓沒有想像中難拉
真的很難射準耶
明明對準了,射出去差遠了
反正就是帥!
叫我巫女大人!!

南濱夜市旁邊就是海
我一直很愛晚上的海
無邊的黑暗,浪濤的拍打聲
好像全世界就剩下海浪聲
這才是人類的本源
我們在媽媽肚肚裡也是這種感覺吧
我的夢想就是能晚上睡在沙灘上
隔天一起床和love love一起迎接日出
(珍珠美人魚都醬演)

可是小宇不喜歡
真可惜.....

我只好路上找別人...


  DSC07928.JPG

很有fu吧~很像復古照
這位小弟很可愛...但是...家長不怎樣

DSC07917.JPG 

這張照片有種趣味感~
有藝術細胞才懂啦!

DSC07933.JPG 

騎了一整天的車
覺得超累,而且很髒

很快樂的回到我們的民宿
民宿很溫馨,裝飾的小東西都很有巧思
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有點失望
那邊完全沒有任何的view
是一個閉鎖的社區透天厝改裝
保證安全...

但是一進去
非常乾淨
連赤腳走路,腳上都不會沾到灰塵
重點是
整棟!!3層樓!!
都是我們的~
喔耶!!
裡面完全都沒人喔
(半夜有來一對情侶啦...他們貼在窗戶看,我還以為見鬼咧~
那個男的蠻帥,可是有點矮)
所有東西都可以自由使用
有微波爐、烤箱、廚房、漂亮餐具
冰箱裡老闆娘還準備超大紅茶、水果
任你取用~


DSC07958.JPG 

DSC07959.JPG 

這是樓梯間

DSC07963.JPG 

客廳,和電視兒童

 DSC07939.JPG

小宇的最愛~公主床

DSC07948.JPG DSC07956.JPG

破壞氣氛的讚!!是誰的哩~猜對有獎

DSC07991.JPG 

樓梯間的壁貼真是太有fu了~以後我也要去買來貼

DSC08007.JPG

 DSC08010.JPG

 DSC08011.JPG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DSC07972.JPG 

老闆娘人超好~很自由的感覺
覺得值得一夥人去
整棟把它吵翻天!!
下次出團去~

這是網站---五號小築
http://www.house5.com.tw/room-1.html

重點是,雙人房一人才800!!一千有找咧~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
先到這吧~
我的手肘因為打字都痛了....
打了3小時才打一天的行程
好沒效率喔~

欲知詳情   待下回分解~

我要大家的留言啦!
都只有冠麟有留
感覺只有他在看...
沒人看~打起來很沒幹勁耶....

 

 

創作者介紹

二站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豪
  • 東華還不錯XD(國立大學會亂花錢,台大一堆快爛掉的建築物!!!!) 民宿看起來超溫馨的阿 你怎麼沒有照...食物啦!!!!
  • 嘖嘖嘖....就想到吃喔!你喔!餓都餓死了,誰還管食物長怎樣啊!當然是先吃再說囉~想到要拍的時候都像ㄆㄨㄣ了...

    try1231235 於 2010/09/26 00:30 回覆

  • 小宇
  • 話說某人可是在山路騎車騎到對向車道去然後再彎回來阿><
    我覺得人生是很美妙的....
    所以請不要輕易的嘗試好嗎><

    還有誰會半夜睡在沙灘上啊???
    我可不想睡一睡就被大海給捲走了= =
    家中還有一個年老的爸爸等著我供養
    我不能這麼不孝 you know

    不過這次的花蓮行真的是很好玩耶!!!!
    都沒有迷路@@
    我的地理方向感果然是很好的
    (可是為什麼我指考的時候地理只有考59分>///<)
    唉...台灣的教育真的是失敗的

    總之...那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下次有機會的話
    再去別的地方玩吧!!!!


  • 劉冠冠

  • 好好玩喔
    下次一定要去玩一次!

    妳吃的都寫得好好
    很適合當美食主持人耶
    只是都沒放照片
    有圖有真相喔!

    我猜
    破壞氣氛的腳是
    小宇的!!
    猜對了嗎??
    有沒有獎品~~
  • feelingfree
  • 我覺得給你載的人一定要有很多條命才夠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