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小公主去燙了頭髮
她說一回家就要寫網誌....

結果這位小公主都忘記她要寫甚麼了
結論是
這位小公主
把她捲捲的頭髮燙成直的
花了3000元

現在覺得有點討厭
因為那家燙得不夠直
一開始超直超滑順
第一次洗完頭後
每個人都對她說

你的頭髮怎麼又捲回來了

過了一個月.....
變的一邊捲一邊直= =

討厭討厭啦
已經一個月了可以叫她免費補燙嗎?
是說我這個月也沒有時間去補燙說

哼哼!
我要當奧客
8月我要殺回去補燙!!

是說前面的高層次
是我大膽嘗試的滿意之作
同事們居然還嫌我....

是說現在捲捲的也看不出來就是了

我覺得直直的比較有個性
跟我的個性比較合
捲捲的時候老是被說是韓國人
現在不會了吧

哼哼
我下次要嘗試泡泡染
敬請期待

 

 

 

 

 

 

 

 

那個.....大家
網誌就到這裡結束了
就不要往下看了吧

 

 

 

 

 

 

 

 

 

 

 

 

 

 

 

DSC02602.JPG  燙髮前

 

DSC02672.JPG 燙髮後(跟世足拍張紀念照)

 

 唉呀~羞羞臉

 呃...兩個都不是我喔
一個是我妹
一個是我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