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universalorlando.com/harrypotter/
是甚麼呢~
快快快按(網站很暗藏玄機喔)

知道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哈利迷

不知道的人
現在也知道了

哇哇哇!!
耶~哈利主題樂園已經在今年6月開張囉!

我一定會去的
等不及要去了
but  not  now

裡面都是哈利哈利哈利哈利哈利哈利
但是好像目前主要設施都要排5、6小時
一張票要價2千塊多台幣
等我畢業吧!
親愛的~等我~啾

它主要就是拍片的現場所組合成的大型遊樂園
園內有3座雲霄飛車,活米村還有不少紀念品可買,缺點是價格不太親民,葛萊分多學院領巾,一條就要約1130元台幣,飛天掃帚約9704元台幣。試營運期間,有女粉絲說雲霄飛車好玩到她忍不住哭了。遠從亞利桑那州前來朝聖的賴勒斯說:「這實在不可思議了。」

一想到他今年11月就是最後一集上篇上映
我都哭了
而且哪個欠扁的工作人員想出的點子
竟然做出這樣的最後一集海報

dh_poster1_teaser.jpg 

看看它的標題
*%@的!!也太催淚了吧!還有竟然讓人家的霍格華茲燒掉是想怎樣啦!
害我鼻涕都留下來了(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因為感冒人家的哈根達斯....嗚嗚
你一定懂我的心情吼!雯雯~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檔案

地點:美國佛州環球影城度假村冒險島主題樂園內
面積:約8公頃
特色:重現《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城堡、活米村等場景,工作人員都假扮巫師。
設施:「哈利波特與禁忌旅程」等雲霄飛車,佐科玩笑商店、蜂蜜公爵糖果店、3根掃帚餐廳、貓頭鷹郵局等。
門票:須購買冒險島主題樂園門票,3到9歲兒童69美元、成人79美元(分別約2232和2555元台幣)
資料來源:美聯社

還有我一定要介紹這個網站   http://www.hpfl.net/
全台最大的哈迷網站
任何最新資訊裡面都有
也有最後一集的最新預告!
聽說站主10歲就架這個網站了
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除了羅琳、哈利外
是哈迷的大神級人物
大家多多去捧場啊!

哀~哈利完結了很難過
世足完結了很失落
巴西輸了很生氣
鼻子塞住  喉嚨瘖啞  很討厭
感冒.....我一年也才2次
怎麼挑現在來啊
喂喂!我還不夠慘嗎?
會不會看人臉色啊!?

以上,希望喜歡哈利的人喜歡

ps.冠麟爸爸~抱歉打錯字啦!在新文重新正名一次,以表慎重。
看在我有正名的份上,別忘記我的伴手禮啊!

ps2.是說你們這些人,看文不留言,還看!!就是你!!很壞心腸耶!
打個"閱"我都爽,看在我打這麼多字的份上,至少...至少....讓我知道有人在看啊...(擤鼻子,大哭)

創作者介紹

二站

try123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冠麟爸爸
  • 呵呵
    感謝正名囉
    妳的伴手禮有收到了嗎?
    是"榮華"老婆餅喔!
    趕快把"榮華"吃掉吧XD
  • 閱
  • 這位大哥大姊...你好乖喔~可是好歹留下您是哪位的相關訊息吧...

    try1231235 於 2010/07/27 02:00 回覆